close

今天睡過頭了,我的天阿!!這個月已經遲到好幾次了><

真的很討厭上晚班接早班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覺~(苦笑)

這個禮拜好忙碌~好不容易盤點結束了~又接著下一檔期

早上沒睡飽加上一堆貨一直進來~滿到倉庫都沒位子放

我真的差點在公司崩潰~~這是怎樣!!?

一箱一箱的熊寶貝~一箱一箱的白鴿洗衣精~慢慢往上疊

心裡OS是"奇怪~我是在做粗工嗎?"

好不容易整理到一個段落~一回到賣場看到又一堆貨

我真的他X的想大呼小叫~~~~~~~

但我是菜鳥~

菜鳥不可以大呼小叫~

菜鳥不可以臭臉~

對~這都是禁忌!!

但偏偏我的情緒管理很差~~臉有點明顯的"臭"

然後其他人也發現了我的情緒~~~

從一開始過來關心我怎麼了!

到後乾脆不要鳥我~

可是我並沒有想把自己的情緒化帶給其他人阿!!

我只想快一點做完我的事情~~

對不起拉! 我回家有好好反省

我會改一改我的臭脾氣 

所以真的很抱歉!

 

 

上禮拜~忙碌的禮拜六~我遇到神經病,在賣場有個大概35~40歲頭髮灰灰髒髒的女客人

起初我在補保健用品~然後他在旁邊的保險套區打轉了很久~

突然他靠近問我說:小姐,你"剛剛"說哪一種好用?  (手指著保險套區)

我"剛剛"?      我超疑問的~~我根本沒跟他說話阿~~見鬼了!!

我問他:"剛剛"?      你剛才是來問我嗎?還是你認錯了~是其他人吧?

他很肯定的說:對阿!!是問你阿!你忘了?

我很錯愕問他:那你要問哪一種保險套?

他說:我是想問"哪一種好用"!

(問我哪種好用~~這問題考倒我~要說也不是~不說也不是,就算大家都是女人這問題還是很OX~)

我跟他說:我只知道"哪幾種賣的比較好"~"好不好用要看個人"(尷尬死我了~哪有人這樣問的)

他還是一直咄咄逼人~硬要我說出一個= =

最後我一直堅持我的立場~只告訴他賣的很好的有哪一些!

他居然不肯放過我~"~

 右手拿起一盒保險套問我:那這種寫平滑是什麼意思?

我就回他:一般吧!(問題很多耶~害我都苦笑了)

他還是一直逼問我:一般?是怎樣的?  我一直跟他說一般就是一般~就平的!!

然後他左手又拿起旁邊寫著螺紋型的問我:螺紋又是怎樣的?

我已經開始敷衍的跟他說:就螺紋!(笑)

我以為他應該會善罷甘休了吧~結果又指著"4合一"這是又什麼的?

我:就不一樣的款式綜合在一盒~

他又逼問我:綜合在一盒是哪幾種阿~?又沒有寫!

我:看你個人需求~沒有好不好用!款式應該也不太重要~你要不要買看看!

我:4合一就是這個牌子有4種款式各一種都在這一盒~(我已經快沒耐心了)

他停頓非常之久~然後我看到他的手指蠢蠢欲動往下面的潤滑劑指~~(這時候我快發飆了)我"馬上"說那個你應該用不到!

他說:是喔~那要選哪一種比較好?

(為什麼一定要這樣逼我~)

我默默回他:看你自己

最後他終於放我走了.....後來我就故意在附近默默觀察他最後的選擇~

他選擇的是........"不買" 

我無奈了~也許是我不夠專業~講解不夠清楚所以他不滿意~(是這樣嗎?苦笑)

在跟他對話這10~15分鐘裡~我怎麼有被強姦的感覺阿= ="

之後下去服務台~跟服務台的同事說這件事~他說他今天也遇到一個神經病

後來形容到彼此遇到的神經病的外型和共同點~才知道原來是同一個

真想問可不可以在門口貼照片  備註"此人本公司謝絕進入購買"

這幾天也聽了很多類似的故事~也有比我遇到還要誇張的客人

有客人想問內衣部門的同事他常買的內褲我們公司有沒有賣

可是卻說不出廠商或者大概是怎麼樣的

後來不知道是她太心急還是怎樣

她下一秒做出了驚人之舉  她居然把她的裙子掀起來 把內褲秀給我們賣場人員看

還很自然的問:就是這款~這邊有沒有賣?

賣場人員傻眼+lag~:這邊...現在沒有賣了哦!這..這款已經~~不會進貨了!

然後就這樣客人揚長而去...賣場人員還在原地驚嚇中

所以這證明不指小偷愛逛~連神經病都愛逛我們公司嗎?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kage101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