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睡到下午~有那麼累嗎? 是啊!真的很累

睡那麼久電池還是沒充滿...畢竟我不是金X電池的兔子

打開長滿草的FB 變的好無聊~不知道之前怎麼可以為了它不睡覺

一直想今天要怎麼渡過~電視沒有一台能看的= ="

只能開著電腦發呆..聽著一首老歌"Hotel California" 

還有山P+赤西仁的【ETERNAL】  我好喜歡他的旋律~(雖然後面有一段赤西仁大破音~笑)

 

剛剛算了塔羅牌 雖然是網路上的 但好準~完全說中我現在的心情

【過去】-我總是遇到很多貴人,工作平平順順、也因為工作認識很多好朋友~(準)

【現在】-工作平平,一直沒辦法突破、想要換環境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,因為沒有方向

所以只能繼續保持現在的工作,很怕一但狠下心換了工作環境始終不是可以穩定的(準到爆!)

【未來】-我忘了他說什麼~"~ 因為不太重要~所以也不知道準不准~畢竟還沒發生的事情!

 

前幾天 同事問我為什麼那麼不喜歡上班~這份工作不好嗎?還是公司的人欺負我?

其實並沒有人欺負我~也不是這份工作不好

每個人都有一種磁場吧!?  總是感覺磁場不對~

雖然這麼說 別人眼裡會覺得是在"牽拖"  但我不是  是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

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  我會慢慢去多看這份工作好的一面

 

昨天醫美的同事跟我說 其他分店遇到換檔 每次洗衣精的貨量也都很驚人

大家都會唱"白鴿"的歌安撫自己  然後保持心情愉快的搬完那些貨

所以每天多唱幾次白鴿白鴿就不會累了阿!

要是能那麼簡單就好了~不過很謝謝醫美的同事拉~!我會自己偷偷唱的~呵呵

 

YOSHI~明天還要更努力上班~所以寫到這裡!  晚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kage101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